极限挑战张艺兴晕倒 坚持录制贴心举动感动网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3:57:04

  导读:近日,在最新一期《极限挑战》的录制过程中,张艺兴突然晕倒在地,这一幕让粉丝们揪心不已,据悉,张艺兴晕倒是因工作太累,正当节目组犯愁如何解决明星缺席的时候,不料张艺兴休息半天之后就坚持要录制完节目,还给节目组道歉,这一贴心举动不知感动了多少网友。

张艺兴.jpg

极限挑战张艺兴晕倒 坚持录制贴心举动感动网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在昨晚播出的《极限挑战》海南站节目中,“小绵羊”张艺兴在录制一开始便显露出精神不佳之态,中途向制作单位提出去洗手间的要求,未料没走几步就因体力不支晕倒在地,嘴唇发白,情况似十分严重。节目一经播出便引不少粉丝揪心。“小绵羊”到底怎么了?此前有传张艺兴是因食物中毒,为此新浪娱乐询问了《极挑》相关工作人员,得到回复:“艺兴工作太累了,他那天是累晕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