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女儿近照曝光干练利落 与现任妻子恩爱疑女儿撮合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9 11:30:10

  导读:王刚如今是花甲之年,但儿子只有8岁,女儿却有三十,据悉,王刚有过三段婚姻,与现任妻子的结合还是女儿极力撮合的,近期王刚女儿近照曝光,短发造型显得干练利落,看来,王刚有此女此妻,亦足矣。

王刚女儿.jpg

王刚女儿近照曝光干练利落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王刚37岁女儿王婷的近照。照片中,王婷穿着职业装,戴着眼镜,看起来十分的得体大方,一头短发更显利落。

  王婷目前在某著名拍卖公司任职。2004年5月嫁给了英籍男友彼得,当时王刚还推掉了手头上工作,飞赴英国参加女儿的婚礼。不久后,王刚又手操办,在北京为女儿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中式婚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