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涵予灵隐寺录制真人秀朱丹自曝节目中曾崩溃大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4 10:07:06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涵予灵隐寺录制真人秀朱丹自曝节目中曾崩溃大哭—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张涵予灵隐寺录制真人秀朱丹自曝节目中曾崩溃大哭)

近日一档真人秀《心路》在杭州灵隐寺内结束了录制,不同于时下火热的户外综艺节目,这档主打“追寻自我”的明星体验类节目,是由观察体验员朱丹带领张涵予、吴镇宇、俞灏明、贾静雯、Twins、黄子韬等7位明星分别体验三天寻找自己的心灵旅程。节目中,通过多种普通人身边的生活经历和不乏趣味感、艰难感的实战体验,让明星们彻底褪去“星光”,感受真我之旅。记者前日来到灵隐寺,采访了结束录制的嘉宾张涵予和朱丹。

前几站《心路》走过了香港、辽阳、韶关等地的著名寺庙,灵隐寺这一站主持人朱丹则是和《集结号》《老炮儿》主演张涵予共同作为体验人。说起参与这档有些特别的节目初衷,朱丹透露之前节目组选定的主持人是汪涵,由于档期原因未能成行,接棒做主持人的她还自曝,“节目安排我和贾静雯抄自己的名字一百遍,抄着抄着我就崩溃大哭了,我发现我的名字是单独体,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张涵予则因为“想让自己置身于寺庙,真正能静下来”来到了该节目,因为只是其中一站的嘉宾,他和朱丹在灵隐寺共同体验了三天时间。“一进灵隐寺大门,心自然就静下来了,但游人多的时候,好像觉得又成了红尘俗世。”在第九、十期节目中,张涵予便和朱丹共同学习采茶、炒茶、泥塑等技术,颠覆了电影中的硬汉形象,朱丹形容他为“一个忧郁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