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沙溢遭遇最缺水节目:宁可累死也不能让老婆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4 05:31:59

  原标题:【明星爆料】沙溢遭遇最缺水节目:宁可累死也不能让老婆渴—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面对水资源匮乏的日子,该如何生活?沙溢就给我们作了一番演示。

沙溢节水大法

腾讯娱乐讯 面对水资源匮乏的日子,该如何生活?沙溢就给我们作了一番演示。近日,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公开了一段节目花絮,视频中沙溢将“节水”这件事做到了极致,不仅洗脸只用一瓶盖水,还誓言:“宁可累死,也不能让我老婆渴着!”

沙溢遭遇史上最缺水节目 洗脸仅用一瓶盖水

本期节目中,夫妻两人被限定一天只有一桶饮用水可用,所以沙溢便使出了“沙氏节水大法”。只见他用了一个瓶盖的水,像抹眼霜一样洗了洗眼睛,顺便还漱了个口,就算完成了洗漱工作。这样节约的目的将是为了能让老婆胡可在一天的任务中都一直有水喝。但似乎“宁可累死也不能让我老婆渴着”的愿望并没能实现,视频后半段,两人的饮用水不翼而飞了,正当胡可急得快要哭出来时,沙溢发现了路边有一瓶别人还没有喝完的水,急忙跑过去捡起来作势要喝。见到这出其不意的举动胡可急得马上叫喊喝止,沙溢还恋恋不舍的看着那半瓶剩水,一脸残念。搞怪的表情立即让胡可忘记了伤心,牵起沙溢这个“熊孩子”继续前行。这段视频一曝出便引起网友热议,有留言“节目组这招真是太狠了”的,也有人对“可乐夫妇”间的互动充满兴趣:“沙溢哄胡可真是有一招!”

“可乐夫妇”性格互补 幽默是哄妻法宝

搞笑贫嘴的沙溢在节目中时常有些出其不意的搞怪举动,比如吵着要吃路边橘子树上的橘子,结果酸到爆炸;把绑着爱的绳索的老婆拉进厕所,还故意磨磨蹭蹭……而胡可也经常被这些举动逗乐,把伤心烦恼抛到一边。胡可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以前是一个非常悲观的人,直到遇到了沙溢,自己才慢慢变得越来越快乐。沙溢也深知胡可的脾性,总能在老婆不开心时顺利将她逗乐。两人这一静一闹,也成就了婚姻中最互补的搭配。不过开心归开心,但水不见了,之后的任务该如何完成呢?在这最缺水的一天里,“可乐夫妇”还会遇到怎样的困境?答案就在4月30日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的《一路上有你2》。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