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大圣归来"大学生电影节获赞 与"年兽"同被推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4 00:11:20

  原标题:【明星爆料】"大圣归来"大学生电影节获赞 与"年兽"同被推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现场


现场

颁奖


颁奖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4月28日,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戏曲单元、动画单元、纪录单元特别推荐影片揭晓。

戏曲单元组委会特别推荐奖归属于《红楼梦》(旧版新版)与《苏武牧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龙之谷:破晓奇兵》《年兽大作战》则获得了动画单元的特别推荐影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联合出品人吴雪松、《龙之谷:破晓奇兵》导演宋岳峰、《年兽大作战》导演张扬出席颁奖仪式,呼吁国产动画的良心创作。纪录单元获得优秀推荐的是《喜马拉雅天梯》《二十二》与《燃烧的影像》,《喜马拉雅天梯》制片人雷建军。各位获奖代表都表示,很高兴作品能得到大学生的喜爱,特别感谢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奖励。

随后,《喜马拉雅天梯》《龙之谷:破晓奇兵》在北国剧场进行了展映。展映前,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委员、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周星表示,大影节首次为戏曲片、动画片、纪录片设置独立评选单元,是希望让更多优秀的非故事片得到大学生的关注和肯定,彰显大学生电影节的文化意识,同时也向这些电影的创作者们致敬。

《喜马拉雅天梯》是由萧寒、梁君健联合执导,索朗多吉、普布顿珠、格桑央宗等参与的纪录片。该片于2015年10月16日在中国上映。该片讲述的是一群西藏登山学校的藏族年轻人,经历培训之后成为高山向导,最终登上喜玛拉雅山顶峰的故事。

被问及拍摄《喜马拉雅天梯》的原因,雷建军介绍,早些年去西藏时,偶然发现“高山向导”这个职业,所以希望将这群年轻人的生活记录下来。“整个过程中并没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但我们是有足够的素材。因为当你专注去看一个故事时,你会将背后很多影像的意义忽略掉。”

推荐名单如下:

戏曲单元:

《红楼梦》《苏武牧羊》

动画单元: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龙之谷:破晓奇兵》《年兽大作战》

纪录单元:

《喜马拉雅天梯》《二十二》《燃烧的影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