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梦想合伙人》姚晨:吻李晨不怕范冰冰吃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3 15:37:08

  原标题:【明星爆料】《梦想合伙人》姚晨:吻李晨不怕范冰冰吃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姚晨和导演同影迷见面

姚晨接受访问

姚晨与粉丝合影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4月28日,励志青春爱情片《梦想合伙人》在沪举办发布会,并在永华电影院举办映前见面会。采访中,姚晨透露二胎的预产期在今年11月。至于与李晨拍吻戏会否担心范冰冰吃醋,她笑说与李晨是老老实实在拍戏,“而且小范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

《梦想合伙人》故事背景横跨了上个世纪80现代至本世纪初,海归浪潮翻涌,小镇姑娘姚晨、拜金女唐嫣、失婚女郝蕾与李晨、郭富城等几个经历不同、性格迥异的平凡人物偶然相遇,在互相排挤、争吵中相知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在美国上市成为亿万富翁的励志故事。

导演张太维现场坦言,为筹备电影,与很多不到30岁的中国年轻企业家交流,并在电影中借鉴不少成功企业家打拼经历,其中就有不乏各界精英人士。而据姚晨透露,导演十分不易,第一次来中国拍电影,将近三个月里,每天吃不惯也睡不好,一天只睡三小时,靠着吃神奇小药丸支撑,“他有次拿了瓶小药丸和我说,姚晨,就剩一颗了,给你。他真的很认真很负责人。”

采访中,被问及如果有机会选择仍然会当演员还是创业时,姚晨笑说可能会选择做服装设计,原先就差点改行来上海学服装设计。而谈及与李晨的吻戏,她大咧咧的说:“我们是很专业的演员,都是老老实实拍戏的”,还笑说李晨与范冰冰十分恩爱,每拍完一场戏都要和范冰冰打电话汇报拍摄进程。姚晨还说,这次是自己把李晨叫来拍戏的,“我们认识很多年了,我很了解他什么个性,平时就是超级暖男,所以我和他说这个角色非你莫属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