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银翼杀手2》再添女主演 西尔维娅·侯克斯加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15:37:05

  原标题:【明星爆料】《银翼杀手2》再添女主演 西尔维娅·侯克斯加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宾怀特(左)&安娜·德·阿玛斯(中)&西尔维娅·侯克斯(右)

Mtime时光网4月28日报道 《银翼杀手2》近日宣布荷兰女星西尔维娅·侯克斯将加盟,至此影片三位女主到齐,分别由罗宾怀特、拉丁美女安娜·德·阿玛斯和西尔维娅·侯克斯出演。哈里森·福特将回归续作,依旧饰演瑞克·戴克一角,与新加盟的瑞恩·高斯林、戴夫·巴蒂斯塔以及三位女主组成新的卡司阵容。

西尔维娅·侯克斯生于荷兰,之前多出演荷兰及欧洲的影片,像《提尔莎》(2010)《暴风雨》(2009)等,接下来将会在史蒂文·奎里导演,J·K·西蒙斯和苏利文·斯坦普莱顿主演的影片《The Lake》中看到她的身影。

“西尔维娅·侯克斯是一个光芒四射的女演员,她在塑造各种角色上有巨大的潜力”,影片联合制片人布罗德里克·约翰逊和安德鲁·A·科索夫提到,“影片演员阵容走国际化路线,她的加盟非常合适”。

《银翼杀手2》根据菲利普·K·迪克小说改编,由汉普顿·范彻、迈克尔·格林执笔,《边境杀手》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掌舵,好莱坞摄影大师罗杰·狄金斯将与维伦纽瓦继续合作,为《银翼杀手2》掌镜,而原作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则退居二线担任执行制片人。续集讲述原作几十年之后的故事。

影片将于7月开拍,2017年10月6日美国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