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林依晨录节目受伤曾遭外婆叫停 求新鲜弃搭小综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06:27:03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依晨录节目受伤曾遭外婆叫停 求新鲜弃搭小综—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戏里温婉有加,戏外十年如一日的拼命工作,林依晨在《非凡搭档》里一如既往的卖命,各类体力活都冲锋在前。提及这档节目,林依晨直言难免会有受伤。

林依晨在节目里吊威亚

红网长沙4月28日报道 一度被称为“台湾电视剧女王”的林依晨在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中变身拼命三娘,各种极限运动都纷纷尝试。4月28日,通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林依晨笑言因为太卖力,节目中也受了不少伤,让老公心疼、外婆喊停。节目中并未选择当年经典荧屏男友郑元畅搭档,林依晨则自嘲喜欢新鲜火花,因此未与其搭档。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非凡搭档》完整版

节目中受伤家人很心疼

戏里温婉有加,戏外十年如一日的拼命工作,林依晨在《非凡搭档》里一如既往的卖命,各类体力活都冲锋在前。提及这档节目,林依晨直言难免会有受伤:“之后我们会有划船的部分,手有些磕磕碰碰,腿是最多淤青的地方,因为拼命在跑。之后大家会看到一个很刺激的环节,我就是在那个环节,导致大腿有很多淤青。”

嫁为人妇后却依旧如此卖命,林依晨笑言浑身是伤惹得老公和家人担心:“不单单只是老公,我外婆也非常心痛。这让我不敢跟他们讲我又碰伤哪了,但是他们也很了解我这种拼命的个性,只能拼命地摇头又不好说些什么,我觉得真的要好好保护自己。”她还笑言在节目中的拼命曾遭外婆喊停:“我的外婆才在那边喊说她看了第二集,她觉得我为什么要去赚这种钱,叫我可不可以停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极限运动。”

不想搭档郑元畅

曾经合作《恶作剧之吻》(台湾版韩版)成为经典荧屏情侣,林依晨与郑元畅的交情一直相当好,婚礼时都邀请对方出席。不过在《非凡搭档》中再次同台,两人都并未选择对方,这让众多“粉丝”感慨有一些遗憾。“其实我很贪心的,不只是小综,像很多体育健将,比如说小鹏哥我也很想合作啊,hold住姐我也很想合作,我把小综摆在最后。”林依晨坦言因为太过熟悉而戏外在节目中寻求新鲜火花:“如果是陈柏霖来,可能我也会靠后,因为我想要结识新欢嘛。”

在节目中,林依晨以曾经戏中角色名“直树”来称呼郑元畅,这一句话引起万千“粉丝”的心中涟漪。她笑言对方并未对这个称呼给出特别回应:“当时好像是太急了,就喊了。他对这个称呼没什么反应,可能是离开太久了。”

给陈柏霖介绍女朋友

作为艺术生涯的另一个代表作,林依晨与陈柏霖合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观剧)中程又青与李大仁的角色深入人心。当下两人参与的真人秀在同一家卫视平台播出,相较林依晨的狂拼体力,陈柏霖则与韩星宋智孝演起荧屏情侣档。对此,林依晨笑言绝不吃醋:“大仁哥有魅力啊,而且人生中的搭档还没定,很有本钱这么做。”

如今已经是娇美人妻,林依晨以过来人的身份笑言不会给还单身的陈柏霖介绍女友:“我觉得介绍这种事责任太大,还是自由恋爱的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