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季"好声音"导师曝光 小公举周杰伦留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23:23:22

  导语: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因周杰伦的加盟备受关注,而节目组似乎也不会放过这颗收视率保障。近日,第5季"好声音"导师曝光,小公举周杰伦继续留任。

第5季好声音导师曝光 小公举周杰伦留任.jpg

第5季"好声音"导师曝光 小公举周杰伦留任

    face妆点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9日 今日,《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曝光了导师宣传片,那英将会继续担任导师,至此五季“好声音”,导师那英从未缺席,宣传片中,那英表示想要跟哈林结盟,同时也表示将会继续争夺冠军导师的名衔。据悉,节目将于7月份开始录制。

    近日,陪伴观众走过四季的《中国好声音》遭遇了版权纷争。1月27日,《The Voice Of…》的模式创造者和拥有人Talpa Global BV发表声明,称已在1月22日向星空华文中国传媒(《中国好声音》制作公司“灿星”是其旗下公司)提出临时禁止令,禁止后者制作及播放《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节目。而灿星则于近日发表声明,称Talpa是“单方面毁约”,并不排除“自主研发《中国好声音》的可能性”。

    第5季"好声音"导师曝光 网友关心什么时候开始播

    灿星制作首次揭晓了2016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那英作为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开朝元老,曾带出三位冠军,今年将继续伴随“好声音”完成接下来的旅程。而被称为华语乐坛摇滚音乐领军人物的汪峰,也曾三度担任“好声音”导师,培养出了帕尔哈提 、毕夏 、张恒远 、贝贝 等优秀的华语音乐人,用自己的声音打动了亿万观众。第三位导师,就是极具风格的“音乐顽童”哈林,因为演唱会档期而缺席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后,哈林时隔一年重回导师席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元老导师,这次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当然,最令人欣喜的还是,还是今年继续留任《中国好声音》的“小公举”周杰伦,作为《中国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导师,周杰伦的加入必定会为“好声音”吸引更多年轻观众的目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