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时间脱离者》观影者破100万 领跑同档期韩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30 18:22:02

  原标题:【明星爆料】《时间脱离者》观影者破100万 领跑同档期韩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时间脱离者 100万人

腾讯娱乐讯 正在韩国上映的郭在容(微博)导演新作《时间脱离者》连续两周登顶周末票房榜首位,并于4月27日在上映第14天突破了100万观影人次。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时间脱离者》截至4月27日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02万6518人。单日票房仅次于《美国队长3:内战》排在票房榜亚军位置,领跑同档期韩片。该片在上映首日创造了2016年上映惊悚片中的最好首日票房成绩,也是今年上映惊悚片中保持票房冠军位置最长时间的影片。

该片是由CJ Entertainment 和想像电影联合制作,讲述的是生活在1983年的音乐教师“智焕”(曺政奭 饰)和生活在2015年的刑警“建宇”(李阵郁 饰)偶然在彼此的梦中目击了深爱的女人(林秀晶饰)的死亡,在不同的时空努力挽救她的生命。该片跨越30年,林秀晶在片中分饰两角,分别是1983年的“允贞”和2015年的“素恩”。

该片剧情充满悬疑惊悚的气氛,也是曾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 电影版电视版日剧版)的郭在容导演一次全新的尝试。

编译/暖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