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 个人资料揭秘与尼坤的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16:34:12

  导语:近年来,演员魏大勋演艺事业越来越好。那么作为内地演员,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魏大勋和尼坤有什么关系呢?

360截图20160413150751165.jpg

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 个人资料揭秘与尼坤的关系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随着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热播,李沁和魏大勋搭档备受关注。不过因为魏大勋签约最近颇受内地小伙伴厌恶的韩国娱乐公司JYP,引来一些麻烦。

    几个月前,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举报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旗下艺人周子瑜涉“台独”,引发网友热议。而台独媒体也对其大力吹捧,导致中国网友纷纷对 其产生抵制情绪。随后,JYP公司针对网上流传的台独消息发表声明,否认周子瑜涉“台独”,并称当事人是年仅16岁的未成年人,其言论并不足以构成政治观 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