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与神同在》5月开机 河正宇 车太贤演漫改电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30 15:37:07

  原标题:【明星爆料】《与神同在》5月开机 河正宇 车太贤演漫改电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与神同在 5月开机

腾讯娱乐讯 据发行公司乐天娱乐相关人士透露,由金荣华导演执导的新片《与神同在》将于5月开机拍摄。该片将由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马东锡主演,华丽的明星阵容令人期待。

《与神同在》是改编自朱浩民作家的同名网络漫画,讲述的是人死之后在阴间地府接受49天内7次审判的过程中,地府使者也无可奈何介入到原本不应该参与的人间事中。

该片是《国家代表》、《美女的烦恼》导演金荣的新作。河正宇饰演地府使者的领头人江林公子,对于人间也有着独特的感情因此为止苦恼。车太贤饰演突然死掉而被带往地府接受审判的的普通人子洪。朱智勋饰演冷静的地府使者解怨脉。马东锡则饰演在人间和人类住在一起的成主神。

该片预计于5月开机拍摄,韩国首次上下部同时拍摄,第一部将于预计2017年上映。

编译/暖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