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凤凰传奇新EP《年轻主义》正能量爆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30 10:07:09

  原标题:【明星爆料】凤凰传奇新EP《年轻主义》正能量爆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28日,由孔雀唱片发行、人气组合凤凰传奇推出的全新EP《年轻主义》正式在酷狗音乐进行独家首发。时隔两年,凤凰传奇组合再次发声,却暂时放下了以往的草原民族风,在新EP中注入了青春文艺的血液。

封面图:《年轻主义》EP

封面图:《年轻主义》EP

有改变,却也从未改变

此次,凤凰传奇首次以EP形式发歌,新EP共包括三首歌曲,分别为《年轻主义》、《只为遇见》以及月初率先发布的《红颜先生》。此前都是以民族流行风示人的凤凰传奇,这次新EP的三首歌里却尝试了北欧电子风、文艺风、中国戏曲风等多元素融入。让出道12年的他们,在风格及演唱上都有了不一样的改变。

虽说新曲在曲风上有了不同的变化和惊喜,但凤凰传奇从出道至今其实一直都保持了自己独有的特色。尤其是那份积极向上又乐观的心态,从凤凰传奇以往的歌曲和舞台表现上都能看得出来。而全新EP《年轻主义》则更加直接的表达凤凰传奇对生活的热情,唱出了自己的态度。

传递年轻正能量 玲花曾毅“角色互换”

新EP主打歌《年轻主义》想表达的概念是年轻的心态及想法,而不是追求不变的年华。凤凰传奇用很直白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年轻的感悟和理解。就像歌词里说的:“新的思路表达我的态度,新的面目舞出炫的舞步”。凤凰传奇这种随性、不在乎他人看法的年轻心态,不仅释放了自己内心的激情更让众多歌迷感染了他们的青春正能量。

在凤凰传奇此次新推出的EP封面上,二位组合双双变身粉嫩系路线,玲花的清新连衣裙与曾少主的粉色西装让人看了眼前一亮。EP中第二首歌《只为遇见》又十分具有“文艺范儿”,歌曲节奏明晰,旋律简明。且在这首歌中,玲花与曾少主的角色产生了“互换”,由曾毅作为主唱,玲花来做恰当的和音,把整首歌完成的恰到好处。

时隔两年,我们再次等到了凤凰传奇的三首新曲,他们用态度与坚持一步步站稳了自己的舞台,坚定了自己对音乐的信念。“谁不曾渴望拥有那美好一瞬间,谁不微笑面对那现实和危险”。听他们的歌,不仅是愉悦听众的身心,更多的是变成了一种鼓励和陪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