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神模仿 合体金星梁朝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29 22:02:35

  原标题:
王祖蓝神模仿 合体金星梁朝伟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祖蓝神模仿 合体金星梁朝伟

  王祖蓝

    辨音大来宾王祖蓝现场升级“完美”模仿秀,无缝合体金星,梁朝伟。

    小蓝蓝傲娇争夺模仿权:最像梁朝伟的是我

    第六期《看见你的声音》王祖蓝整场保持“傲娇脸”。当台上1号选手迷离眼神被评“巨像梁朝伟”之际,小蓝蓝挺身而出撂狠话明摆着“争宠”:“谁敢在我面前说他像梁朝伟,最像梁朝伟的是我”,轻松夺回模仿权重返焦点位置,一本正经转过脸来引发全场惊愕!只见他三分迷离三分忧郁三分港范儿完全帅一脸,还有一分神似足以秒杀“盗版”,一声低沉应景独白脱口而出:“对不起医生,我是警察”,瞬间“伟仔”附身勾起大家的《无间道》回忆。

    搜查队难题花招百出,“神分裂”祖蓝合体梁朝伟金星

    一种模仿还不够,搜查队百般刁难带给王祖蓝神挑战:黄子佼[微博]补刀出题:“模仿梁朝伟吃到辣的表情”,这让王祖蓝红着眼再转身不小心红了脸;“魔鬼教官”戴军[微博]下令“模仿梁朝伟遇到金星”,小蓝蓝“完美”人格面临分裂大变故,表情神速变化绝对不输表情帝杨迪,一出“个人模仿秀”瞬间点燃全场爆点。王祖蓝现场自证“不会模仿的歌手不是好综艺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