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爱奇艺热播 热剧热综扎堆上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29 19:02:16

  原标题:
《欢乐颂》爱奇艺热播 热剧热综扎堆上演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刘涛、蒋欣、王凯、靳东等人主演的《欢乐颂》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毫无疑问,该剧开播之后成为了当下关注度最高的热剧,被观众赞为“良心剧”。据记者了解,接下来该剧主演将参加爱奇艺旗下的热综《大牌对王牌》,延续剧中剧外的各种热点话题。“热剧+热综”的合体概念已成为爱奇艺平台的一大优势。

  

  热剧不断:

  《欢乐颂》开播后热度狂涨点播量已破9.5亿

  一部《太阳的后裔》几乎让全体网民都锁定了爱奇艺,而该剧的成功也成为了网剧推广的一大成功范本。有网友曾调侃称,爱奇艺的会员数与点击率像火箭一般的速度剧增。不过,爱奇艺的剧库并非只有《太阳的后裔》,目前《乾隆秘史》、《欢乐颂》等全新IP大剧都在爱奇艺热播。

  《欢乐颂》的热度超出很多网友的预想,该剧目前在爱奇艺的的点播量已经突破9.5亿,话题热度狂涨,被网友赞为“良心剧”。这并不意外,除了剧中人物各有特点的人设和演技外,导演和编剧团队是曾经打造出《琅琊榜》、《北平无战事》等多部良心大作的山影,这个剧组“处女座式”的完美也赢得了无数赞誉。

  热剧从电视平台向视频网站的转移已是当前势不可挡的趋势,从《花千骨》到《太阳的后裔》再到《欢乐颂》、《乾隆秘史》等大剧,爱奇艺都利用了它的平台多维度内容,让这些高品质剧作获得更大的价值与热度,比如《欢乐颂》的主演就已做客《大牌对王牌》,他们将在节目中延续剧中剧外的各种热点话题,实现热剧热综捆绑,1+1>2的热度效应。在此次做客《大牌对王牌》过程中,主演张晓谦,郭晓然戴VR眼镜脚踩清朝花盆底鞋,张晓谦还在比拼看家本领的环节中,手持红丝带扭秧歌。

  

  节目矩阵:

  爆款热综扎堆 爱奇艺让“纯网内容”找到活路

  “热剧+热综”的合体概念已成为爱奇艺的一大优势,目前,爱奇艺可谓大剧、热综双管齐下,除了担当各大卫视热播节目的助推重任,更有大批自制的王牌节目陆续上线,让“纯网内容”的概念更加明确和深入人心。

  在爱奇艺的自制王牌节目中,《大牌对王牌》和《奇葩说》是两个最具代表性的“爆款”成功案例。《大牌对王牌》是明星通告类自制综艺节目,拥有高颜值95后鲜肉主持团、超炫酷舞台设计、最当红人气偶像嘉宾、最残酷游戏考验以及最无厘头的嘉宾整蛊等亮点;而《奇葩说》是一档说话达人秀,由马东主持,并邀请了蔡康永、高晓松等“会说话的人”前来助阵,播出三季后已成为一大现象级节目。另外,综艺播报类的《早班机》、《娱乐猛回头》等节目实时跟进各大热剧的台前幕后,如此“豪华”的综艺矩阵也助燃了《欢乐颂》等热剧的全民关注度。

  目前,《欢乐颂》全部剧集已经播放了一半,观众们正沉浸在王凯和曲妖精的花式秀恩爱中无法自拔,每天定时等待赵医生“发狗粮”。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呢?樊胜美会和她的王同学在一起吗?还是会跟老魏发生些什么?关雎尔又是因为什么拒绝了林师兄的追求呢?欢乐颂22楼五姐妹的故事还在精彩继续,她们各自的爱情到底何去何从?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爱奇艺视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