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这才是深V!张雨绮大秀事业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29 08:1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这才是深V!张雨绮大秀事业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张雨绮与《美人鱼》主创周星驰、邓超、罗志祥、林允,畅聊《美人鱼》幕后趣事,分享与星爷的合作心得。张雨绮身穿迷彩风衣,大秀美腿,霸气亮相,重现《美人鱼》终极预告中气场全开的女王模式。

3月4日,张雨绮参加完活动便前往机场匆匆离沪,看到镜头大方任拍,不停与镜头互动,打招呼摆剪刀手,尽管洗完妆素颜,仍十分自信。

  这才是深V!张雨绮大秀事业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