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李行亮新歌封面曝光 《武汉爱情故事》将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28 20:12:06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行亮新歌封面曝光 《武汉爱情故事》将发—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行亮《武汉爱情故事》封面

腾讯娱乐讯 “暖心歌手”李行亮全新单曲《武汉爱情故事》将于明日发布,该歌曲的封面也于今日凌晨曝光,歌曲封面独特的设计引来网友们的期待。

本次歌曲封面不同以往,封面中并没有李行亮的身影,而是以充满生活气息的手绘街景搭配歌曲名称。新歌虽然还未正式发布,但通过充满情怀的封面却让“武汉爱情故事”的画面直观的浮现在人脑海里。

“你的城市是否已经樱花漫天?你在送我离开的车站,等回忆汹涌澎湃。我们的初见味道,是缠绕着淡淡樱花香气的武汉爱情故事。”那么,拥有“初见味道”的《武汉爱情故事》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觉呢?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