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和男友张伦硕当众激吻真的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0:18:23

  导语:就算已逐渐淡出演艺圈,但每次关于钟丽缇的消息总能引起大家的兴趣和关注。近日,钟丽缇在某活动现场独自玩起了自拍,身材曼妙的她还与小鲜肉玩起了自拍。

1460598289220.jpg

    1998年,钟丽缇怀孕产女,安心与外籍丈夫Glen Ross过婚姻生活,二人育有一女Yasmine Ross, 但该婚姻于2002年宣布结束。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时,钟丽缇与其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在2004年两人办理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2008年,钟丽 缇在北京生下一名女婴取名为Jaden,2010年在北京诞下Cayla。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