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董洁离婚真相曝光 与友车震遇车祸丧失性功能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3:50:48

  导读:最近由于董洁一张微博照片,前夫潘粤明再被刷上热搜。潘粤明董洁离婚真相曝光,潘粤明竟然与朋友车震遭遇车祸导师性功能障碍丧失,两人因此离婚。

潘粤明董洁离婚.jpg

    据了解,2005年,董洁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与潘粤明结识,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几经曲折的情侣。2006年1月初潘粤明到香港探望当时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两人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确立了恋爱关系。

    2008年1月董洁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前往香港探班,向媒体确定公开了恋爱关系。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低调举行了婚礼,当时董洁已经有孕在身。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取名“顶顶”。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