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晒童年旧照【有意思】

来源: 星贝网 2016-04-21 22:26:03

   4月21日,莫文蔚在星贝BBS社区晒出一张童年时期与妈妈的旧照,并写道:“她的气质, 美貌与智慧 。”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莫文蔚</a>1.jpg

莫文蔚晒童年旧照【有意思】

    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报道  4月21日,莫文蔚在星贝BBS社区晒出一张童年时期与妈妈的旧照,并写道:“她的气质, 美貌与智慧 。”照片中,莫文蔚穿着白色衣服,在妈妈的怀里开心大笑,莫妈妈颔首微笑,漂亮大方。

   随后有网友留言:“妈妈长得好漂亮,也是女神。”不知道莫妈妈当年是怎么育儿的,能不能分享一下阿。还有网友称“你眉眼间的灿烂星芒从小到大都没变过, 瞬间被秒。”“妈妈好美啊,karen小时候好萌。”“两代女神美得各有千秋。”

   原标题:莫文蔚晒童年旧照活泼开朗 妈妈气质婉约成功抢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