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豪宅曝光每平米12万 揭老公背景身价过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7:37:43

  导读:近段时间,《花样姐姐》的一期节目中宋丹丹的豪宅被曝光,据悉,该豪宅可是每平米12万,真让人渴望不可及,不仅如此,还有网友爆料宋丹丹老公赵玉吉的身家背景高达过亿,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宋丹丹豪宅.jpg

宋丹丹豪宅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宋丹丹、林志玲、王琳、金晨、姜妍、曾舜晞、Henry、李治廷八人将开启全新旅程。在启程阶段,节目组去到宋丹丹家拍摄,宋丹丹鲜为人知的住所也随之曝光。据悉,2011年有媒体爆出宋丹丹的家坐落于钓鱼台7号院,当时的房价为每平米12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