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大秀kitty被曝男朋友身份 李易峰自称喜欢单纯女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1:50:14

  导读:18日,吴昕微博中大晒自己和kitty的合照,十分清纯可爱,自吴昕出道以来关于她的男朋友是谁一直都是热门话题,这不有网友爆料吴昕的男朋友不是海涛、李易峰而是另有他人。

吴昕.jpg

吴昕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近日吴昕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kitty的合照,底下网友纷纷点赞其清纯可爱,关于吴昕男朋友的话题又再次被谈及。据悉,在之前的一次快乐大本营上,李易峰格外温柔的对待吴昕让网友们可是想入非非,再加上李易峰曾自曝过自己喜欢单纯的女生,大家都认为吴昕的男朋友是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