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晒与科比合照 坦言从小就喜欢小飞侠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8:27:51

  导语:4月14日,NBA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以60分为自己的传奇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很多好友粉丝也是到现场观看,女神林熙蕾赛后也晒出与自己喜爱已久的男神合影。

3.jpg

林熙蕾晒与科比合照

    FACE妆点娱乐  4月14日林熙蕾亲自到湖人队主场观赏比赛,并秀出入场券,直呼“mg(my God,我的天),我的礼物”;范玮琪也贴出宝贝儿子飞飞和翔翔盯着电视的照片,并询问“大家都在看Kobe吗”。

    刘畊宏和黄鸿升则是晒出和Kobe的合照,羡煞粉丝;就连要工作的修杰楷也是心系这场比赛,其他像潘玮柏、吴克群、陈建州、贺军翔等人都发文向传奇球星致敬,引起许多粉丝共鸣。

关键词:林熙蕾科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