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人气爆涨 或将加盟真人秀《我想和你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16:14:54

  导读:近日,因出演《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人气爆涨,趁热打铁,林允儿自曝如果档期允许将加盟芒果台真人秀节目《我想和你唱》。

QQ截图20160415161332.jpg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人气爆涨 或将加盟真人秀《我想和你唱》

  “轻衣”林允儿中国人气火爆 《我想和你唱》抛橄榄枝

  作为芒果台第二季度的爆款产品,《我想和你唱》在制作方面可谓不惜血本。在一举将李玟、容祖儿和凤凰传奇等几位华语乐坛大咖“拿下”之后,又迅速把目光转移到了“赵子龙初恋”林允儿身上。作为红遍亚洲的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不仅唱演俱佳,而且身上透着一股如邻家小妹般的亲民气质,在中国也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特别是首次和林更新合作的电视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我想和你唱》主动向这位人气颇高的女神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借《武神赵子龙》的超高人气,让又会演戏又会唱歌的林允儿成为5月女神。

  林允儿考虑安排档期 中文十级合唱不是难题

  面对节目组的拳拳盛意和中国粉丝的热切期盼,林允儿表示十分感谢,不过在结束完在中国的《武神赵子龙》宣传后,林允儿接下来还有不少工作安排,“但负责允儿的宣传团队表示允儿很喜欢这种星素搭档合唱的唱歌方式,这种玩法很新鲜,只要有可能,她会尽量安排出档期来参加这档节目。”

  据悉,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是《想唱》的四大特征。在这个舞台上,明星和素人不但要合唱,还会通过音乐分享各自在音乐道路上的点滴日常。允儿如果能应邀前来,会不会提前学习好一首中文歌曲,或者用中文和粉丝交流自己在中国拍戏的有趣故事,导演组表示会征集允儿的铁杆中国粉丝,特别为这个远道而来的客人准备一个超级好玩的互动环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