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人气爆涨 或将加盟真人秀《我想和你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16:14:54

  导读:近日,因出演《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人气爆涨,趁热打铁,林允儿自曝如果档期允许将加盟芒果台真人秀节目《我想和你唱》。

QQ截图20160415160857.jpg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人气爆涨 或将加盟真人秀《我想和你唱》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接棒《旋风孝子》强势登录周六晚十点档。除了新晋歌王李玟、香港歌手容祖儿、神曲组合凤凰传奇之外,导演组又向少女时代队长林允儿抛出了橄榄枝力邀其加盟,因为主演湖南卫视热播剧《武神赵子龙》而人气更旺的林允儿也十分感谢中国粉丝,表示将考虑档期是否参加《我想和你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