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是谁的儿子遭扒 与洪金宝对比照曝光惊人相似疑系私生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7 16:10:11

  虽然范冰冰称范丞丞是其弟弟,但网友仍不信,纷纷发出质疑:范丞丞到底是谁的儿子?随后有多位知情人曝料称范丞丞是洪金宝的儿子,而且有网友扒出范丞丞与洪金宝的对比照,发现两人惊人相似,让人不得不信!

201592110752244.jpg

范丞丞是谁的儿子遭扒 与洪金宝对比照曝光惊人相似疑系其私生子

  出生于1981年的范冰冰,却突然在2000年有了一个弟弟,这就是小他19岁的范丞丞,当年此事一出,范丞丞成为娱乐热点,有人猜测该私生子是香港男星洪金宝的儿子。其实在今年8月左右内地编剧、影评人毕成功曾爆出范冰冰私生子传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