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葛优探班《大唐玄奘》 黄晓明“跪谢”:太惊喜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9:0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葛优探班《大唐玄奘》 黄晓明“跪谢”:太惊喜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传奇史诗巨制《大唐玄奘》即将于2016年4月29日在全国影院上映。目前影片主题曲正在紧张制作中,黄晓明将用朗诵玄奘大师翻译的《心经》的形式,助力一位实力唱将演绎影片《大唐玄奘》的主题曲。

日前,在主题曲黄晓明朗诵部分的录制现场,著名演员葛优突然出现探班,面对这意外的惊喜,黄晓明激动得说不出话,握着葛大爷的手连声说:“优哥你吓死我了,这么大腕来探班!”

主题曲录制当天,黄晓明特地从片场赶回北京,为主题曲进行《心经》的录制工作。“黄教主”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反复默诵力求完美。正在大家埋头工作时,头戴棒球帽,衣着低调的葛优突然现身录音间。面对巨大的惊喜,黄晓明上前握着葛大爷的手连声说:“优哥你吓死我了,这么大腕来探班。”作势就要“跪谢”葛大爷。葛优连忙扶住黄晓明说:“我听说你在,来看看,你忙吧,你忙吧”。

葛大爷来去几分钟时间就像一阵“龙卷风”,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精神振奋,黄晓明面对“惊喜”直言“太意外了。”对于这部自己从影生涯里最具挑战的影片,黄晓明打心里喜欢:“出演玄奘是我的缘份,也让我找到了内心的信仰。在这部戏里,我挑战的不仅仅是生理的极限,更是内心对信仰的坚持。我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将玄奘大师的这份执着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电影《大唐玄奘》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金牌编剧邹静之操刀,特别邀请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本片由黄晓明领衔主演,徐峥特邀主演,蒲巴甲、罗晋、连凯、谭凯、锦荣、曹操、姜超、车晓、楼佳悦、高兴主演,赵文瑄、汤镇业、王绘春、赵亮友情出演,众多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顶力支持。电影《大唐玄奘》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心海迦源文化交流中心出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环球浩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投中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爱若思国际传媒有限公司(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imited)、天津孔雀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宣传发行。影片将于2016年4月29日全国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