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女网友酒店遇男子袭击 舒淇baby等提示注意安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8:36:23

  原标题:【明星爆料】女网友酒店遇男子袭击 舒淇baby等提示注意安全—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Angelababy微博截图


Angelababy微博截图

马苏微博截图


马苏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4月6日报道(文/小易)近日,一名从外地来京办事的女士称,4月3日其在朝阳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时,被一位陌生男子跟踪后强行拖拽,后被抓住头发用力撕扯,虽然得到另一名女房客搭救最终逃脱,但依然惊魂未定、细思极恐。

今日凌晨,朝阳警方回应证明此事属实。此事引起了包括娱乐圈在内的广泛关注,Angelababy、马苏、舒淇、赵子琪、姚晨等明星也纷纷在微博表示惊恐,并提醒各位女性在外注意安全防范。

明星微博言论:

Angelababy:愤怒!大家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也要更多关心身边的人,有时候你的一句问候一个关心就能救回一条人命!希望这件事能彻查!

葛天_GT:施暴者还在逍遥法外希望案件得到关注!也希望所有的好人所有的女孩子都能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但又希望我们可以平平安安 永远用不上.......

海清:太可怕了,这样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到底怎么查清楚?真得不能不了了之!

马苏:姑娘们,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真的,多一句问候,多一句关心,就会救回一条人命!

舒淇: 太恐怖了

赵子琪: 太可怕了!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路人也不能不管,至少要先报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