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宋仲基不怕绯闻主动搭肩膀 赞宋慧乔漂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8:24: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仲基不怕绯闻主动搭肩膀 赞宋慧乔漂亮—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主动搭宋慧乔肩头,宋慧乔马上展现甜笑。及后接受访问时,宋仲基还用中文赞宋慧乔:“真的很漂亮!”

宋仲基和宋慧乔合照

宋仲基和宋慧乔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两位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昨天出席电视台宣传活动。席间,宋仲基主动搭宋慧乔肩头,宋慧乔马上展现甜笑。及后接受访问时,宋仲基还用中文赞宋慧乔:“真的很漂亮!”宋慧乔则赞他穿军装值100分,大方互赞。

记者会准时中午12点开始,曾几次来港的宋慧乔,不但用流利广东话打招呼,记者用广东话叫她挥手、望镜头等,她都听得明白,主动响应。宋仲基则用中文打招呼,称很开心与宋慧乔一同来港。二人分享在希腊拍外景的难忘事,宋仲基指宋慧乔应该和他想法差不多,“地方很浪漫,颜色很美,观众看剧时应该与我们有相同感觉。”因为这次是他退伍后首部作品,他坦承仍有当兵时的感觉,对拍摄很有帮助。宋慧乔则分享其护肤心得是多做皮肤护理,又笑称化妆很重要。之后,大会安排了10名幸运粉丝上台与“双宋”逐一握手和拍大合照,其间,宋仲基不但有礼物收,更获两名粉丝索抱。

难忘因笑常NG

随后,“双宋”接受传媒访问前,宋仲基见他的翻译没有椅子坐,主动向大会示意,非常体贴。他表示虽然不是首部以事先制作方式拍摄的韩剧,但韩国比较少剧集会这样拍,他觉得有多些时间研究角色,很满意。至于拍摄时有何难忘事,宋慧乔透露除了爱情戏外,亦有不少搞笑位,加上他们二人都喜欢笑,搞到经常NG,要向工作人员致歉。

因此次是二人首度合作,“双宋”都指对对方合作前和合作后的印象一样,宋仲基赞宋慧乔比想象中更照顾工作人员,并用中文说出:“真的很漂亮。”说完,他害羞到大笑;而宋慧乔则爆宋仲基很受工作人员爱戴,很会照顾人,是现在演员中较少见的亲切。二人互赞后,还马上在台上用拳头High Five。

另外,问到宋仲基爱穿军服还是便装?他表示角色是军人,穿军服感觉较舒服,给自己90分。他又再用中文赞宋慧乔穿医生袍“漂亮”;宋慧乔则谦虚表示自己穿医生袍只值70分,反而赞宋仲基穿军装值100分,互戴高帽。最后,他们再度感谢观众对《太阳》的喜爱。(苗菲)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