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柯以敏自称: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7:29:23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自称: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柯以敏自称: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

近日,柯以敏因在做“超女”评委时态度恶劣引发热议。事后,心有不满的柯以敏不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谴责主办方推卸责任,更连发多条微博质疑主办方炒作,称因为此前她在海选中拒绝内定选手晋级,才引发对方报复。

4月5日,柯以敏在微博发表长文,表示关闭微博评论,并表示:“我是个直言不诲的导师,这么多年性格就是这样。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

为了对此事进行核实,有记者致电“超女”主办方,对方表示对柯以敏最新言论不回应,一切以4月1日发布的声明为准。

(星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