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太阳的后裔》导演称拍续集很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7:19:23

  原标题:【明星爆料】《太阳的后裔》导演称拍续集很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太阳的后裔》导演称拍续集很难)

前日,韩剧《太阳的后裔》两位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到香港宣传剧集,吸引400名粉丝前往接机。二人的表现一冷一热,宋慧乔仅挥了一下手,就低头直奔上车,相反宋仲基则亲民得多,不断挥手打招呼,难怪成为众港女的新男神。

宋慧乔和宋仲基乘坐中午12点45分的飞机抵港,航班比原定时间迟了近半小时才抵达,“双宋”直到下午1点多才经特别通道走出机场。宋慧乔打头阵现身,戴墨镜的她穿格子短裙秀腿,但全程低头,完全没有望向传媒,仅经过粉丝旁时伸一伸手打招呼后,便极速上车。

而随后现身的宋仲基以一身黑皮衣配白T的有型打扮示人,他表现友善,不时两边望兼挥手响应粉丝和传媒的呼唤,就算已走到座驾旁,他也停步并180度挥手打招呼才上车,亲民度爆灯。二人于昨日中午现身四季酒店,出席《太阳的后裔》记者会。

此外,《太阳的后裔》导演李应福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没有想过剧集可以这么受欢迎,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份很大的礼物。他特别提到成功是结合了好演员、好剧本等多个要素,缺一不可,尤其如果不是事先制作的方式,而是边拍边播,这剧根本没可能播出来。因该剧只剩下4集就结束,不少观众都期望有第二季,但李导听后笑称:“有第二季当然好,但要度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档期并不容易,而且两位编剧金银淑和金元硕要再聚首合作亦较难。”    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