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橙汁CP甜蜜“同居” 宋智孝浴室替陈柏霖抹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2:18: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橙汁CP甜蜜“同居” 宋智孝浴室替陈柏霖抹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经过几次约会后,橙汁CP的感情飞速升温,巴厘岛浪漫的爱情故事仍在继续。

宋智孝浴室替陈柏霖抹油

腾讯娱乐讯 经过几次约会后,橙汁CP的感情飞速升温,巴厘岛浪漫的爱情故事仍在继续。即将于本周日晚20:20播出的《我们相爱吧》第四期中,陈柏霖与宋智孝开启了甜蜜“同居”生活,享受悠闲的二人世界。为了完成上一集游泳池边的承诺,宋智孝决定利用两人在浴室休息泡脚的时间,帮陈柏霖涂上脚指甲油!

这几天约会,又是沙滩漫步,又是海上玩滑水板,陈柏霖和宋智孝决定泡个脚好好放松下自己。浴室中,两人并肩坐在浴缸上聊着天,很好地诠释了“促膝而谈”的意思。有趣的是,聊到一半,宋智孝突然想起之前在泳池边说过的话,要帮助陈柏霖涂脚指甲油!于是,她别出心裁地用指甲油在陈柏霖的指甲盖上写上两人的名字:BoBo和MoMo。陈柏霖对这次“抹油”行动特别配合,一边深情地望着认真“作画”的智孝,一边连连夸奖其手艺好,情侣间的甜蜜展露无遗。有时候,再华丽的约会都比不过生活中的小情趣,橙汁CP这是要羡煞多少旁人。

前几期《我们相爱吧》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橙汁CP“配一脸”,并高呼一定要“在一起”。而现在,两人已经从看上去的“很搭”发展到完完全全一副热恋情侣的姿态。究竟橙汁CP还会制造出怎样的浪漫,本周日(4月10日)晚20:20,小粉红持续来袭!腾讯视频将同步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