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妍希练功房拉筋秀一字马 身体柔软纤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2:04:24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妍希练功房拉筋秀一字马 身体柔软纤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妍希身穿粉色短袖黑色紧身裤,坐在地上双腿劈开一字型,身体柔软度极好,还不忘对镜自拍,看上去身材十分的纤细。

陈妍希

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晚,陈妍希[微博]通过微博晒在练功房拉筋劈一字的照片,并称:“要运动也要拉筋啊!我可怜的大腿已经铁到不能再铁了,呜呜呜~谁来救救我!”照片中,陈妍希身穿粉色短袖黑色紧身裤,坐在地上双腿劈开成一字型,身体柔软度极好,还不忘对镜自拍,看上去身材十分的纤细。

此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就有网友惊呼,称:“一字马!!原来那么柔软!”也有网友称:“筋长一寸,寿延十年。”更多的网友喊话男友陈晓[微博],称:“陈晓正在赶来的路上!”(我是弥尔)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