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亮点好多!郭书瑶比基尼出镜无名指戴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2:00:24

  原标题:【明星爆料】亮点好多!郭书瑶比基尼出镜无名指戴戒—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瑶瑶在脸书晒出性感比基尼照,傲人上围引网友关注,但手上戒指也成为另一亮点。

郭书瑶

郭书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书瑶[微博](瑶瑶)因电玩广告“杀很大”而爆红,近年则转型成实力派演员,和男友金阳交往2年多,尽管去年男方历经吸毒事件,她仍不离不弃,感情越来越稳定。今天瑶瑶在脸书晒出性感比基尼照,傲人上围引网友关注,但手上戒指也成为另一亮点。

瑶瑶今(5日)在脸书PO身穿蓝色连身比基尼照,好身材展露无遗,加上微湿的发尾和甜美笑容,让网友直呼好性感。照片中,她的右耳还别了1朵大红花,俏皮问道:“花花带右边的意思是~猜猜!!”有粉丝以住在夏威夷的经验回应“放在右耳代表单身”,也有人笑亏“什么花?我只有看到胸”、“有人真的关心花吗”除了好身材受到关注,网友对她手上的戒指更是好奇,质疑是否为婚戒,掀起热烈讨论。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