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马苏穿白衣晒清纯写真 网友:又来撩妹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1:55:26

  原标题:【明星爆料】马苏穿白衣晒清纯写真 网友:又来撩妹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马苏在微博晒出写真美照,还留言称:“每一个午后都愿与你为伴。”照片中,她穿着白色上衣搭配粉色裤子,十分清纯美丽。

马苏

马苏

马苏晒照

马苏晒照

马苏

马苏

中新网4月5日电 今日,马苏[微博]在微博晒出写真美照,还留言称:“每一个午后都愿与你为伴。”照片中,她穿着白色上衣搭配粉色裤子,十分清纯美丽。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爱po照的漂亮儿姐”、“马漂亮好美啊”、“马漂亮,你又来撩妹了”。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