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直播预告:雷神“锤哥”、“劳模姐”空降中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1:50:26

  原标题:【明星爆料】直播预告:雷神“锤哥”、“劳模姐”空降中国—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4月6日(周三)下午14:40,好莱坞环球影业打造的奇幻大片《猎神》将在华举行首映礼,主创“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将携手空降中国,开启他们二人的首次中国之旅。

腾讯新闻客户端电影页卡、娱乐页卡将在4月6日14:40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影片《猎神:冬日之战》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塞德里克·萨科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艾米莉·布朗特、查理兹·塞隆、杰西卡·查斯坦领衔主演。该片讲述了在两位女王统治下的冰雪王国,猎神与萨拉的相爱,违反了冰雪女王的禁令,为了终结这个王国的邪恶统治,他们与两位女王展开了对抗。影片将于4月2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同步上映。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1983年在墨尔本出生,2011年出演了好莱坞电影《雷神》,并凭借雷神一角成名,被粉丝戏称为“锤哥”。2012年,出演《复仇者联盟》。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1977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11年她先后出现在《生命之树》、《帮助》、《王尔德的莎乐美》等6部影片中,被粉丝亲切称为“劳模姐”。2013年,她凭借电影《猎杀本·拉登》中的Maya一角获得第70届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