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柯以敏经纪人否认炒作 称做好必死的决心要复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1:39:24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经纪人否认炒作 称做好必死的决心要复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我炒个屁啊,我都被人推到坑里了,无数次落井下石被砸得稀里哗啦的,我在反抗,寻求一点点的公平正义。”

柯以敏(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近日,柯以敏因在某选秀节目上对选手说出“不要唱啦,滚吧”等不雅字眼,而受到网友抨击热议。

其后,柯以敏也被该制作单位芒果台罢免了其评委资格,而她也在微博中发表道歉信致歉。4月4日,柯以敏又连发8篇微博质疑芒果台炒作,但频繁的更博也让一些网友质疑是柯以敏一方在炒作。

4月5日,有媒体联系到柯以敏经纪人,对方予以否认:“我炒个屁啊,我都被人推到坑里了,无数次落井下石被砸得稀里哗啦的,我在反抗,寻求一点点的公平正义。”更是直接表示他们是网络暴力中的受害者,制作单位是加害方,自己已经把妻女托付给了朋友,做好必死的准备要复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