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菜菜绪新片演绎抖S大姐 被花心男穷追不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1:36:26

  原标题:【明星爆料】菜菜绪新片演绎抖S大姐 被花心男穷追不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即将于5月28日在日本小规模上映的新片《狼少女与黑王子》再爆新剧照,菜菜绪被花心男山田裕贵穷追不舍。

日本女星菜菜绪在电影《狼少女与黑王》中扮演一名抖S大姐,而因在特摄电影《海贼战队豪快者》中扮演的豪快蓝乔·吉布肯而为人所知的25岁男演员山田裕贵,则成了想泡她的花心男。

《狼少女与黑王子》由二阶堂富美和山崎贤人双主演,山崎贤人在剧中饰演要求女主角对自己言听计从的抖S男主角,而在本片中客串的菜菜绪扮演的佐田怜香也是一名抖S大姐 ,并且还是比黑王子男主角佐田恭也(山崎贤人 饰)更要夸张的人物,而第二度与本片导演广木隆一合作的山田裕贵,则是努力想要泡她的花心男。

此次曝光的精彩剧照,是山田裕贵扮演的花心男走下红色保时捷,拼命想要接近怜香的画面。只见菜菜绪饰演的怜香一脸冷漠,而山田裕贵扮演的花心男则拼命在诉说着什么,让人感觉到和现实中弹吉他的他有很大差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