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信突围赛互投第一却无缘决赛,只觉感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1:34:26

  原标题:【明星爆料】信突围赛互投第一却无缘决赛,只觉感恩—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上周五我是歌手4突围赛,信改编周华健《花心》在歌手互投中高票夺冠,然无缘决赛。对此结果信心态平和,并感恩辛苦的工作同事。

新浪娱乐讯 历经数月的厮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于上周五迎来另一巅峰时刻“突围晋级赛”。除李玟[微博]、徐佳莹[微博]、李克勤[微博]、黄致列四人率先挺进总决赛以外,信、容祖儿[微博]、张信哲[微博]等十组歌手集体重归舞台,火拼过招争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三个名额。摇滚巨人信携网络投票“最受期待突围成功”第一名的强大气势而来,大尺度改编周华健经典歌曲《花心》,自创Rap痛批“花心女”,令人耳目一新,引爆我是歌手舞台。再次回归的信用热血的表演推起突围赛现场的一波高潮,并获得四季以来最高票歌手互投的第一名,却意外无缘总决赛令众多乐评人和网友唏嘘不已。虽止步总决赛,信却依然心态平和,更感性的表示“我是来参加《我是歌手4》毕业典礼的,希望当面感谢所有辛苦的工作同事”,并在舞台上再次鞠躬感谢所有乐手老师。

从第一场竟演演唱的《告别的时代》到之后精彩改编的《人质》、《刀马旦》、《江南Style》,以及饱含深情的《末班车》,返场演出的《彩虹》不但超高配置毫不敷衍,也在社交媒体上引爆热议。信每一场的演绎都突破自我带来无限的惊喜和感动。虽然在第六场竞演中遗憾谢幕,但这位摇滚巨人却并未停止音乐脚步。信的离场逼出满屏少女泪,甚至有大波网友攻占微博热搜力挺信哥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也是引起一众乐评人和观众的支持和关注。随着突围赛的到来,呼声超高的信也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下回到《我是歌手4》的舞台。网络热搜和投票都高居榜首,遥遥领先其它参加突围赛的歌手,气势相当逼人。

竞演当晚,信的状态相当的轻松愉快,一袭黑色风衣酷帅亮相,酷劲十足的走上舞台中,深V内搭体恤血脉膨胀惊艳全场,令无数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经典歌曲《花心》经由信的巧思改编后焕然一新,信自创的大尺度Rap痛批“花心女”,将现场原本冷静的气氛迅速点燃推至高潮,标志性的帅气转身和高音,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面对如此大尺度的改编词,一向敢说敢做的信也直呼酣畅淋漓,霸气回应:“RAP其实跟摇滚很接近,态度就是在发泄,以前说到爱情歌老是你走我不走那种很悲情的,所以这次我想用一种有血有肉的态度去表现。”

再度回到《我是歌手4》 的舞台,信的心态相当平和。用心的改编以及热血的表演,更是获得四季以来最高票当选歌手互投的第一名。由于节目设置要求,歌手在之前的竞演时不许说话以免影响成绩,突围赛第一次可以开口的信,并没有为自己拉票而是感性的对节目工作同事表示感谢,“这次回来,有一种参加毕业典礼的感觉,这个节目让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和辛苦的工作同事和乐手老师,希望可以当面向他们表示感谢。”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