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家庭会议变相亲会 杜淳陈乔恩CP实力圈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1:13: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家庭会议变相亲会 杜淳陈乔恩CP实力圈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上周六《旋风孝子》中六组家庭举办家庭会议,谈及“催婚”话题秒变杜淳陈乔恩相亲会,而节目播出后淳恩CP的人气暴涨,实力圈粉。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大型亲子类真人秀《旋风孝子》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六组家庭合体后,《旋风》收视暴涨,这期节目更是创下1.22%的收视率,收视份额高达7.54%,是周六晚间份额最高的节目。节目中,六组家庭在饭后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会议,对“孝”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在谈论到“催婚”问题时,家庭会议秒变相亲会,众人起哄单身适龄青年杜淳[微博]和陈乔恩[微博]在一起。“淳恩CP”正式诞生,吸粉无数。

家庭会议变相亲会 黄晓明[微博]曹格[微博]包贝尔[微博]奋力撮合

在这期《旋风》中,本是探讨“孝顺”的家庭会议,杜淳和陈乔恩却在众人撺掇下正儿八经地相起了亲。陈乔恩的妈妈甚至直接问杜淳:“你觉得身边的这位女士如何?”杜淳也非常实在地回答了陈妈妈的一系列问题。最后,陈妈妈得出结论“你们俩在一起我还满放心的。”得到妈妈首肯后,黄晓明、曹格、包贝尔三位“红娘”更加卖力,时时刻刻为两人创造机会,还发表了神级理论“既然我们可以把所有人的爸爸当成自己的爸爸,妈妈当成自己的妈妈,为什么不能把乔恩当成自己的媳妇?”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杜淳转身将此话告诉了陈乔恩,脑洞大开的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变相表白。

“淳恩CP”圈粉无数 杜淳48小时粉丝涨10万

该期节目播出后,杜淳和陈乔恩纷纷上了热搜,人气暴涨,杜淳个人微博粉丝数更是在48小时内增长了10万,有网友甚至组成了“杜淳陈乔恩粉丝后援会”。近几期《旋风》播出以后,杜淳微博底下便有大批评论呼吁“和陈乔恩在一起”,与此相映成趣的是,陈乔恩微博底下也多了许多呼吁“和杜淳在一起”的评论。昨日,陈乔恩生日,杜淳转发微博送上生日祝福,评论瞬间过万,纷纷呼吁“在一起”,看来网友也为两人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也有网友发博表示,“虽然被杜淳陈乔恩这对CP圈粉了,但我的内心还是喜欢他和郑爽的。”

如果说之前的“三分钟CP”和“挑床CP”只是网友的“捕风捉影”,那么,在这期《旋风》相亲之后,“淳恩CP”已深入人心,正处于适龄婚嫁的杜淳和陈乔恩的两人陷入了全民催婚的局面。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