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葛天晒妩媚自拍 称吃涮肉导致嘴角上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0:40: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葛天晒妩媚自拍 称吃涮肉导致嘴角上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葛天晒出几张唯美妩媚自拍,不过因为头一天晚上吃涮肉吃多了,导致嘴角上火。

葛天晒妩媚自拍

葛天晒妩媚自拍

葛天自拍

葛天自拍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葛天晒出几张唯美妩媚自拍,不过因为头一天晚上吃涮肉吃多了,导致嘴角上火。照片上,葛天身穿粉色运动系帽衫,搭配鹅黄色T恤,显得十分娇小可爱。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上火依然那么美,女神!”“菇凉,能不能长点心那心疼你。”“来我大重庆吃火锅。”“好饿,好饿。”(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