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艾尔顿·约翰爵士将在《下一站歌后》中扮演自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0:36:24

  原标题:【明星爆料】艾尔顿·约翰爵士将在《下一站歌后》中扮演自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英国乐坛传奇艾尔顿·约翰爵士(Sir Elton John)将参演美剧《下一站歌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ABC电视台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在这部电视剧中,艾尔顿·约翰将扮演自己。

艾尔顿·约翰爵士将现身《下一站歌后》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4日报道(作者:Kate Stanhope)

英国乐坛传奇艾尔顿·约翰爵士(Sir Elton John)将参演美剧《下一站歌后》(Nashville)。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ABC电视台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在这部电视剧中,艾尔顿·约翰将扮演自己。

在5月18日播出的《下一站歌后》中,艾尔顿·约翰将跟片中冉冉升起的新星、萨姆·帕拉迪奥(Sam Palladio)扮演的创作歌手Gunnar同台献艺,这也是该剧第四季的倒数第二集。

《下一站歌后》讲述的是几位虚拟的乡村歌手的故事,该剧已经多次迎来真实的流行巨星,这其中包括布莱德·派斯里(Brad Paisley)、凯莉·皮克勒(Kellie Pickler)、Florida Georgia Line二人组以及莎拉·埃文斯(Sara Evans),另外凯莎(Kesha)、凯尔希·巴莱里妮(Kelsea Ballerini)和托马斯·瑞德(Thomas Rhett)也都在片中扮演过自己。

据悉,艾尔顿·约翰爵士在《下一站歌后》中将只有少量台词。他今年2月发行的专辑《Wonderful Crazy Night》,就是由《下一站歌后》的前音乐制作人T-Bone Burnett负责制作的,后者的妻子Callie Khouri也是《下一站歌后》的主创。

(翻译:弗兰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