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Beautiful mind》人选风波 张赫崔振赫非人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3:59:27

  原标题:【明星爆料】《Beautiful mind》人选风波 张赫崔振赫非人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Beautiful mind》一剧讲述了一位冷血无情的神经外科医生某一天突然卷入患者的离奇死亡案件中去,并因此逐渐唤醒人性陷入爱情的故事。

张赫

崔振赫

腾讯娱乐讯 今晨,演员张赫方面对于外界报道他将最终出演KBS电视台新月火剧《Beautiful mind》男主角一事发布了官方立场。

据张赫所属公司IHQ负责人士透露,“目前并没有最终决定出演此剧,只是接到制作方的提案而已”。

日前一家韩国媒体报道称张赫已确定将出演《邻家律师赵德浩》的接档剧《Beautiful mind》的主人公,但这一消息在今日无疑被证并不属实。

《Beautiful mind》一剧讲述了一位冷血无情的神经外科医生某一天突然卷入患者的离奇死亡案件中去,并因此逐渐唤醒人性陷入爱情的故事。

此剧之前曾传出将由曾出演《继承者们》(观剧)的名配角崔振赫出演,但是一天之内就被官方否认称“连出演邀约都不曾收到过”。更早之前传出的金秀贤、李敏镐等人也均曾表示并非确定出演。如此频繁的更换男主人选让人疑惑是否此剧选角过程遇到了困难,韩国网友纷纷表示了质疑和困惑。(编译/ 路芝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