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28岁菜菜绪晒靓照 素颜示人被当14岁女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3:58:29

  原标题:【明星爆料】28岁菜菜绪晒靓照 素颜示人被当14岁女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女星菜菜绪4月4日更新INS,称在美国停留期间一直都是素颜示人,还被人当做14岁女生。

菜菜绪秀出健美好身材

菜菜绪秀出健美好身材

菜菜绪INS贴图

菜菜绪INS贴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女星菜菜绪4月4日更新INS,称在美国停留期间一直都是素颜示人,还被人当做14岁女生。

4月4日,菜菜绪在INS上贴出一张戴墨镜的性感泳装照,她身穿橙色泳装,戴着墨镜靠在椅子上,应该是和朋友一起去泳池正好没人,所以独自享受。粉丝们纷纷留言称赞她性感又漂亮。

另外菜菜绪还报告称:“在美国一直是素颜,居然被当做14岁女生呢。”据悉,在她告诉对方真实年龄后,对方大吃一惊。尽管在日本工作时需要化妆,看起来比较成熟,但这次年龄误会让菜菜绪找回自信,她说:“我好像还能穿学生制服呢。”

菜菜绪另外还贴出在泳池的照片,粉丝称赞她身材超好,锁骨很性感,她的脐环也得到粉丝追捧。(布布)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