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日星三船美佳宣布离婚泪奔 出嫁时仅16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3:57: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日星三船美佳宣布离婚泪奔 出嫁时仅16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2岁的日本女影星三船美佳召开记者会,宣布与摇滚乐队“THE 虎舞龙“主唱高桥乔治的离婚诉讼最终判决二人离婚。

三船美佳宣布离婚泪奔

三船美佳宣布离婚泪奔

三船美佳曾以16岁年龄闪嫁当时40岁的高桥乔治炒热话题

三船美佳曾以16岁年龄闪嫁当时40岁的高桥乔治炒热话题

新浪娱乐讯 日本当地时间3月31日,32岁的日本女影星三船美佳召开记者会,宣布与摇滚乐队“THE 虎舞龙“主唱高桥乔治的离婚诉讼最终判决二人离婚。

三船美佳是日本已故著名影星三船敏郎的女儿。1998年,年仅16岁的美少女三船美佳不顾父母的反对,坚决要嫁给已经40岁的高桥。虽然日本法律允许女性16岁结婚,但是法律规定未成年少女结婚必须获得父母的同意。在几番抗争之后,三船美佳终于圆了结婚梦,成了高桥的少女娇妻,当时成了轰动日本列岛的大新闻。

三船美佳对媒体自曝二人离婚原因是丈夫对自己实施言语暴力。言语暴力是一种使用语言和态度对对方实施精神暴力的行为,由于高桥、三船夫妇此前一直以恩爱夫妻形象在公众中露面,此次宣布提出离婚之后,媒体在猜测二人离婚的理由,有三船美佳的朋友爆料称高桥曾在家中持续整晚用否定人格的话咒骂三船美佳,导致三船精神不稳定。三船美佳遭受的言语暴力虐待主要是语言上的,这位爆料的友人称三船美佳每次结束工作回到家中,高桥都会长时间用诋毁人格的咒骂折磨她,甚至经常在她耳边大声咒骂。这位爆料的友人称高桥的咒骂通常都一刻不停,从三船回家后高桥会一直用言语暴力折磨她一直到黎明。三船经常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就要再次出门去工作,精神上受尽折磨,身体也渐渐垮掉,因而决意离婚。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