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青蛙总动员》绿色来袭 “丑萌家族”抢滩五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3:37:25

  原标题:【明星爆料】《青蛙总动员》绿色来袭 “丑萌家族”抢滩五一—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由大陆与台湾合拍的3D冒险动画电影《青蛙总动员》将于4月30日绿色来袭,抢滩五一档。片中环环相扣的剧情、逼真写实的3D视效、惊险刺激的“蛙“族冒险,让这群蛙族勇士们的“形象魅力”指数直线飙升,同时“丑萌家族”的集体亮相也十分吸睛,相信会是现代动漫形象的新潮流。

“丑萌”指数再创新高 “国民蛙宠”绿色来袭

作为一部以青蛙为主角的3D大电影,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青蛙总动员》为每个角色形象都赋予了鲜明的特点。包括蛙族“勇士”小黑蒙,青蛙长老,牛蛙家族大boss等等的形象刻画都非常细腻写实,角色造型大有突破,以“丑”为主线,力求打造“丑到极致自然萌”的现代动漫新形象,将在五一档引领“丑”的时尚,刷新观众眼球,营造新的“国民蛙宠”,再配合上逼真的3D视效,犹如带领观众真实的感受了一场绿色丛林的感官洗礼,从而达到视与听的绝对享受。

之前海报预告的曝光让“丑萌家族”进入到人们视野,其精良制作也让国人看到了国产3D动画满满的诚意,而小黑萌更是影片中“勇敢和坚强”的代言人,对于孩子们来说 是最好的学习榜样,不仅将机智勇敢的一面刻画的恰到好处,更是将亲情的氛围营造的催人泪下,相信小黑蒙会带领蛙族成员与观众共同经历一场让人难忘的冒险之旅。

“寻亲记”暖心归来 实现真正“合家欢”

《青蛙总动员》通过精巧的故事布局、“丑萌”的角色形象以及逼真刺激的3D视效,已然超出一般动画片的水准,完全让人沉浸其中,颇有“大片”之风。此外,片方更是称道“《青蛙总动员》不只是一部冒险动画电影,更是一部关于人文视野、环境氛围、亲情感观的动画作品,它本身的寓意性、象征性、思想性已然达到了具有深度、厚度、温度的动画作品要求”。这种创作风格也注定了这不单单是一部只为了娱乐小朋友的普通动画片,同时也富含高年龄层观影人群的暖心色彩,是一部适合全家总动员,寓教于乐的真正“合家欢”影片。

电影《青蛙总动员》由北京海晏和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说说唱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万通影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