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网曝罗琦将受邀加盟"超女"评委阵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3:38:25

  原标题:【明星爆料】网曝罗琦将受邀加盟"超女"评委阵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琦深情现场


罗琦(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最近,网络上吵的沸沸扬扬的超女评委辱骂选手“滚吧!不用唱了……”等等话题,直接导致超女主办方不得不顶着压力被迫换人,找来了新评委加盟,有人说这只是临阵应付,也有人说超女主办方正在物色一位“无可争议”的大牌评委人选;其实,看过今年超女的观众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疑问,就是评委阵容里还未出现过一位众所周知的人气大咖明星评审。

所以最近网络上又有传闻“黄某某”、“张某某”等等重量级大咖将加盟超女评委一事;更是有传闻说道当今中国摇滚乐坛最具有代表性人物“罗琦”已被受邀加盟决赛评委阵容一事?

罗琦早在《我是歌手》时的表现就很令人惊艳,在摇滚乐坛实属于一姐级人物,放眼国内乐坛这么多年还真未主有第二位女子摇滚唱将能够与其竞争,可以是“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的有影响力标志性人物。如果这是真的,那可真是今年超女的一大亮点了,毕竟以她的实力与影响力,绝对是无可争议的导师级人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