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热播 邹兆龙林更新成师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3:30:24

  原标题:【明星爆料】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热播 邹兆龙林更新成师徒—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倚天剑作为剧中的两大护国神器之一很受关注。传说倚天剑和青釭剑合璧就会一统天下,两大兵器成为了董卓等恶势力的目标。

邹兆龙《武神赵子龙》演李全

邹兆龙林更新

腾讯娱乐讯 林更新、林允儿领衔主演的传奇英雄剧《武神赵子龙》,自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东汉末年,群雄并起,以赵子龙为代表的朝气蓬勃的一代年轻人在恣意青春年华中用信念与梦想书写了独特的人生轨迹。“电影功夫巨星”邹兆龙也加盟该剧,并与林更新 饰演的赵子龙上演一段师徒情。

据悉,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倚天剑作为剧中的两大护国神器之一很受关注。传说倚天剑和青釭剑合璧就会一统天下,两大兵器成为了董卓等恶势力的目标。倚天剑神秘失踪,青釭剑在赵云的手中,无独有偶,倚天剑则恰好在赵子龙的师叔李全的手中。

当时李全和赵子龙的父亲一起把青釭剑和倚天剑带回了家乡,没想到惹来了杀身之祸,赵云的父亲被杀,赵云寻找师叔只为学习武艺,然后报仇。也正是这样,邹兆龙饰演的李全和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成就了一段误打误撞的师徒缘分。

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娜扎,贾青等一众鲜肉上演的“鲜嫩版”《武神赵子龙》,一开播就吸睛无数,超高收视,唯美画风以及全新的故事构架成为2016年最为关注的大剧之一。戏外,更有功夫巨星邹兆龙真功夫上阵,武打场面更是充满真实感。这也是继《大南迁》之后,邹兆龙的第二部内地电视剧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