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电影《诡井》开机 王萌深情演绎柔情暖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2:55:24

  原标题:【明星爆料】电影《诡井》开机 王萌深情演绎柔情暖男—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萌认真在听导演讲戏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常杨导演执导,由银狮影业,七娱乐影业,中青新影等制作公司联合出品的恐怖悬疑烧脑的院线大戏——《诡井》在天津蓟县开机。讲述一个尘封多年的秘密,与五个年轻人的内心纠葛和爱恨情仇。

突如其来的公司测试,数目可观的巨额赏金,五个各怀鬼胎的同事,一口暗藏阴谋的诡井。异象丛生,怨灵乍现,到底是心中藏鬼,还是真的有鬼,离奇诡异的事件频发,平和友善的表面下到底有什么在暗潮汹涌,那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是否能够如愿大白于天下...这一切的一切,最后会画上怎样的句号,让我们拭目以待。而戏中饰演专情暖男的就是王萌。

王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过《杨贵妃秘史》、《西海固纪事》、《大闹天宫》等多部出名影视剧作品和话剧作品。并一直以精湛娴熟的演技,英俊高大的外表以及清秀阳光的形象被广大观众所喜爱。这次他在诡井中更是有着不俗的表现,担演着重要角色“王博”。

“这次的戏份不一般,要沉着稳重的去表现,一丝一毫的细节都不容有差错,如果神情略有不对,哪怕是稍微的,都达不到我想要的理想效果。”深知自己角色重要的王萌对自己严格要求道“剧中的我是一个专情的男人,他深爱着自己所喜欢的女人,为了她能幸福,宁愿自己在一旁默默守护,这份爱至始至终没有变过。”

因为角色原因,王萌饰演的男二号“王博”正好与男一的花花公子形象成明显反差,为了能够更好的表现,王萌不但主动完善剧本台词,让角色更加自然,甚至连一些细小眼神都不放过,在片场不是埋头钻研剧本就是对着镜子苦苦的练习。“没用多久时间,这样练习几番下来,我都有种错觉自己就是王博。”王萌笑着说。

在开机的第一天,导演常杨就加急给各位演员老师开了个会,讨论拍摄思路。在会上,王萌主动向导演提出各种意见。“我不怕因为我的意见多而得罪大家,我当时只想着用什么方法能演绎好自己的角色。”王萌说。而对导演对自己提出的建议,更是虚心接受,有疑问也一一请教。

导演在了解到他是这样的率真性格后,特地为演员创造出最大的自由创作空间。表示可以在戏中跟着感觉走,只要自己的想法合情合理,可以不用死板的按照剧本来。果然,在第二天拍摄中,王萌将角色演“活”了起来,剧组工作人员为此还开玩笑的总结到:王萌演戏有三宝,认真,率性和戏好。基本上只要是王萌的戏都是一遍过,这让导演非常满意,表示幸好选王萌来饰演“王博”这个角色。“我觉得只要将角色研究透了,就没什么问题,”王萌表示自己从拿到剧本,就开始花功夫去读透“把所有问题都在开拍前都解决掉。这样现场才可以排除很多杂念,用更多的时间去塑造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