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柯以敏道歉事件反反复复 真相只有一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2:26:25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道歉事件反反复复 真相只有一个!—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接下来的短短几天内,柯以敏先是发视频道歉,后又指责芒果TV炒作营销,并声称揭穿黑内幕。

柯以敏

柯以敏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选秀10年回归,柯以敏、黑楠、包小柏[微博]等曾经的超女评委,也均被主办方又请回了芒果TV。但怀旧的情怀很快被打破,3月31日,一段柯以敏作为评委在比赛中爆粗口的视频登上了热搜。

接下来的短短几天内,柯以敏先是发视频道歉,后又指责芒果TV炒作营销,并声称揭穿黑内幕,从昨天早上开始,柯以敏连续发数十条微博,并于今日将微博关闭评论,并称自己从未因内定让任何一个真正的选秀歌者离开这个舞台,并表示:“作为评委,我问心无愧。”

“毒舌”之名由来已久

十年前随着火遍大江南北的《超级女声》,柯以敏也随之以 “毒舌评委”的标签火了起来。

当时,由于柯以敏对张靓颖[微博]等选手的苛刻点评、过分炫耀歌技等行为,引发网友们以“万人大签名”要求取消其评委资格。而此次柯以敏直接爆粗口,激起的抗议声和抵制声丝毫不亚于当年。

而且柯以敏的经纪人宋涛对该视频解释道,当时是经过两轮筛选后才到了柯以敏这轮复赛,“我印象当中,这个孩子先唱了两句,状态不对,我忘了哪个评委说了一句,你是不是状态不行,你再来。再来的时候她就重新介绍说我是谁谁谁,今天感冒了。柯老师才说你既然这样,那就滚吧”,柯以敏本人也强调经过视频被剪辑过。

但是随后,有媒体曝出已联系上选秀的女孩,而选秀的女孩称,视频并没有被剪辑过。

芒果TV发布声明取消柯以敏的评委资格

4月1日下午,超女播出平台芒果TV发表正式声明,宣布取消柯以敏的评委资格。《超级女声》官方的声明加上柯以敏的道歉,平息了部分网友的愤怒情绪。但是随后,电影人程青松[微博]发文替柯以敏喊冤,称这是一段多机位的拍摄,导播切换,带着播出字幕的视频,并表示尽管评委爆粗万不应该,芒果TV的播出和负能量传播也并非做得问心无愧。

柯以敏的经纪人宋涛也在采访中强调,地面频道的导演组曾主动跟他们沟通过,“说(柯以敏)那话说得不对,必须要剪掉”。他当时还同导演组说,要是见到那个女孩,帮他致声歉,“我们认为一定会剪掉的,哪怕你们做网络视频节目,也不能让这样的视频流出来”。

但作为超女的主办方,在柯以敏事件被推上热搜的14个小时后,芒果TV单方面发布声明,停止对当事评委在超女赛事中的邀约——柯以敏被炒鱿鱼了。

而在发出这份声明后,芒果TV方面没有再做任何关于事件的解释。柯以敏方发博道歉、向微博博主爆料、做视频直播的期间,芒果TV依然没有动作。

事件的继续反反复复

4月2日,一个名为“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的微博发文“柯以敏、女选手和芒果,滚字门究竟谁滚了?”文中,宋涛首次代表柯以敏发声,还原视频录制时的情景和流出后与芒果TV沟通的经过,并暗指“被炒作”。

4月3日,柯以敏和经纪人宋涛又一同和该博主进行了一场视频直播,此次,柯以敏方面更为直接地点明自己被利用,还爆料称“编导希望我严厉,让我骂人骂人”,柯以敏的这一番言论,再次引发大面积的争论。可是,直播后半小时,视频和文字都被删除了。

4月4日,柯以敏连发多篇微博,这一次她转口称“整个事件是芒果TV个别工作人员针对超女赛事的报复性恶意炒作”,炮轰的对象,从整个节目组,变成节目组个别工作人员。

而炮轰完了芒果TV,柯以敏又对自己曾经道过歉的选手进行炮轰,4日中午,她忽然又在微博上炮轰起那个被淘汰的选手,“明知道自己不会唱歌…不如找个老师学习了再唱”。

时至4月5日,柯以敏又发出一篇长文解释了此次事件,并称自己是个直言不讳的导师,这么多年的性格就是这样,表示:“作为评委,我问心无愧。”

柯以敏的事件还在继续发展,而各方也坚持自己的立场,对于接下来的情况新浪娱乐会继续跟踪报道。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